About Me

阿懶

Author:阿懶
+Arline+ 阿賴/阿懶 A子(請自便)
1991.2.26(廣東廣州)
Q:381340533(GD隨意XD)

閲覧人数: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comic DRRR、DFF、AIRGEAR、ぉぉ振り、荒川爆笑团、DOGS、咎狗、DRAGON BALL、ES21、Samurai Champloo、SUMMER WARS、戰國BASARA、KARAS、黑白無雙、銀他媽、DIGIMON2~4
擬人 HAPPY TREE FRIENDS、監獄兔、LOCO ROCO
繪師 しゅはん、ヤマダサクラコ、名古屋春子(只限用此名的時期)、ヨネダコウ、三輪士郎、大暮維人、犬型、panamaman、寳井理人、夢花李
癖好 誘受、年下攻、弟兄、原本幸福的一對攻君突然被人攻走了(雖然完全沒看過成功的案例||)、變態、黑髮+大框粗框黑邊眼鏡的男人、(斑目)米國發、肌肉愛、關西腔
像女人一樣的受、弱受、正太受(條件是當攻君比他年長時) 、戀童癖
MIC
logo.gifBACK-ON、吳克群
SEAMO、NE-YO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【二次元】北风那个吹
◆連載中◆
DRRR 靜臨、四木臨、TOM靜、景田、ALL臨、神來組、來良組(說實話我從來沒試過那么沒有節操……)
ぉぉ振り 榛阿、準太
conan 平→新←K(單體也愛)
AIRGEAR AIONxIKI、SORA中心(弟兄主)、SPIT FIRE中心、基本全員愛
Dogs Giovanni X Haine
夏戰 KING KAZUMA(兔哥!)
咎狗 (黑)KA〓GA(三劈可)
池子 善彌〓主僕
APH 羅独<-這個是本命嗚〓惡友組
信蜂 掠奪者頭領(?)X高修〓館長&博士
黑白無雙 魍鈡(年下攻哦耶)
尸鬼 彻夏
GINTAMA 土/(高)銀
隱王 雷光X宵風
◆完結◆
通靈王
ES21 含蛭<-這個是本命嗚〓武蛭〓神龍寺〓盤戶〓功太郎〓赤羽〓水町〓全員愛嗚!
BASARA 风佐〓ALL佐〓信長〓光秀〓蘭丸〓阿市
DIGIMON 基本全員愛(除了某些主角女生矮個子外)
DRANON BALL 卡贝〓超赛4合体〓贝吉特&悟吉塔〓特兰克斯〓17号(通常&超级)〓特天〓布欧
【三次元】
JR AK〖衍生→信兰(1582)→隼龙〗〓亮内〓亮爷〓TAKKI
オルトロスの犬 龙井〖衍生〗

Recent Entries

Last Comments

Tags

顔文字(╯▽╰)

顔文字教室

時鐘

ヾ(●´∀`●)ノ゛キャッキャッ

free counters

巴甫洛夫之犬
噗嗞噗嗞
終、終于回升了orz
前段時間一直瓶頸...圖產不出來orz
然後一直在看KTROOM來治愈(?)07年和09年份的都已經下完了XD爽死!現在開始08年的~
唔啊感想太多了不知道從何說起orz原先因官方鏡頭(RESCUE的PV making是重點)而絕望的我...終于發現看ML就足夠(PINK)了囧
#3 嘉賓竟然是SEAMO...!竟然是個31嵗經常講黃色笑話的大叔= -跟我對他的印象差太遠了.............
#6 嘛...最HIGH的果然還是這期!A胖復歸!我突然很慶幸自己是在他復歸后才萌上AK的.........
期間萌上了上田orz我發現它是我萌的女王受囧!混寫狗的時候無意中看到竟然還有錦上這個CP......於是我墮落了...還正愁著該是時候未亮爺找個伴了吧[喂

其間下了一大堆東西、混了幾個論壇、認識了一堆人。唔啊腦子沒容量了啊啊啊啊啊

是時候訪4貧了[喂轉得太快了吧
Bonnie Butterfly
兩只的經典的默契作(捂臉)在背對背不看對方的情況下同時唱了出來bq2


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接下來才是正題(?!)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阿魚的封面順產了(抹淚)太好了肯定能騙人[喂
明天開始宣傳去XDDDDD

嘛...托她的福俺的狀態終于有回升的跡象了orz今晚特典二次開工(對不起我錯了
無道那張大概感覺出來了...其他都還是草稿狀態(請不要打臉
用了RESCUE的風格吼吼吼吼吼吼吼[拖出去斬了
這次全部都想嘗試這種感覺XD放張縮圖上來先=V=||||||大圖見光死........

JJS.jpg ← 未完哦orz


留言

Cbox这个留言板不错,大多数人都用这个
[2009/07/04 03:29] URL | isdark #- [ 编辑 ]


一只腳在三次元一只教在二次元(攤倒
好吧、俺還是去弄個留言板好了
[2009/07/03 22:58] URL | a #- [ 编辑 ]


原、原来you...已经3次元了!?
同想找留言板来着...?
[2009/07/01 18:27] URL | 阿福 #LkZag.iM [ 编辑 ]


不是,我想找你的留言版写,结果发现你这里没有……于是没了兴致……
原谅我(扶otz
[2009/07/01 11:21] URL | isdark #- [ 编辑 ]


.............踹得還真乾脆
[2009/07/01 02:08] URL | a #- [ 编辑 ]


唷,我来了~~~
[2009/06/30 22:38] URL | isdark #- [ 编辑 ]
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arlinelrl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8-e8fc700f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