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阿懶

Author:阿懶
+Arline+ 阿賴/阿懶 A子(請自便)
1991.2.26(廣東廣州)
Q:381340533(GD隨意XD)

閲覧人数: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comic DRRR、DFF、AIRGEAR、ぉぉ振り、荒川爆笑团、DOGS、咎狗、DRAGON BALL、ES21、Samurai Champloo、SUMMER WARS、戰國BASARA、KARAS、黑白無雙、銀他媽、DIGIMON2~4
擬人 HAPPY TREE FRIENDS、監獄兔、LOCO ROCO
繪師 しゅはん、ヤマダサクラコ、名古屋春子(只限用此名的時期)、ヨネダコウ、三輪士郎、大暮維人、犬型、panamaman、寳井理人、夢花李
癖好 誘受、年下攻、弟兄、原本幸福的一對攻君突然被人攻走了(雖然完全沒看過成功的案例||)、變態、黑髮+大框粗框黑邊眼鏡的男人、(斑目)米國發、肌肉愛、關西腔
像女人一樣的受、弱受、正太受(條件是當攻君比他年長時) 、戀童癖
MIC
logo.gifBACK-ON、吳克群
SEAMO、NE-YO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【二次元】北风那个吹
◆連載中◆
DRRR 靜臨、四木臨、TOM靜、景田、ALL臨、神來組、來良組(說實話我從來沒試過那么沒有節操……)
ぉぉ振り 榛阿、準太
conan 平→新←K(單體也愛)
AIRGEAR AIONxIKI、SORA中心(弟兄主)、SPIT FIRE中心、基本全員愛
Dogs Giovanni X Haine
夏戰 KING KAZUMA(兔哥!)
咎狗 (黑)KA〓GA(三劈可)
池子 善彌〓主僕
APH 羅独<-這個是本命嗚〓惡友組
信蜂 掠奪者頭領(?)X高修〓館長&博士
黑白無雙 魍鈡(年下攻哦耶)
尸鬼 彻夏
GINTAMA 土/(高)銀
隱王 雷光X宵風
◆完結◆
通靈王
ES21 含蛭<-這個是本命嗚〓武蛭〓神龍寺〓盤戶〓功太郎〓赤羽〓水町〓全員愛嗚!
BASARA 风佐〓ALL佐〓信長〓光秀〓蘭丸〓阿市
DIGIMON 基本全員愛(除了某些主角女生矮個子外)
DRANON BALL 卡贝〓超赛4合体〓贝吉特&悟吉塔〓特兰克斯〓17号(通常&超级)〓特天〓布欧
【三次元】
JR AK〖衍生→信兰(1582)→隼龙〗〓亮内〓亮爷〓TAKKI
オルトロスの犬 龙井〖衍生〗

Recent Entries

Last Comments

Tags

顔文字(╯▽╰)

顔文字教室

時鐘

ヾ(●´∀`●)ノ゛キャッキャッ

free counters

巴甫洛夫之犬
噗嗞噗嗞
完成了!【吐血
自動販售機本的G圖~紙袋什麽的……表示壓力很大orzzz
這圖磨了差不多一星期orz不過基本上只有晚上在畫(還不排除挖煤?!的時間)
娘娘把眉毛給改了TTVTT大雄則是髮型臉型眼眉嘴巴都改了囧……終於有回一點靜臨feel了……
不過總覺得俺的畫風很難畫像……?不自覺的就會把臉畫長肌肉畫飽滿orzzz
點開大圖(多虧DA的一位親提醒~大雄手部BUG已修正~☆)
gs.jpg
想想還是放上比較滿意的局部好了囧
gA4s.jpg
說起來最近作業又開始多了orz我不該提前一下子找那麼多事做的orzzz我後悔了真的……
一星期之內要完成15頁的動畫分鏡頭……還得嘗試沒畫的風格最不拿手的物體以及風景……總覺得下星期俺大概已經不在人世了。

接下來宣傳組織XD順便賺點學分撲哧☆
Loveveve!!
Durarara!!(Drrr!! / 无头骑士异闻录)
小说动画作品中心 ★女性向★全CP☆论坛
☆官方站名☆
①ラブブブ!! ②Loveveve!! ③LVVV!! ④拉布布布!!
☆门牌地址☆
http://drrr.weclub.info/
☆LOGO☆
bannerlogogogo.gif bannerlogo.gif bannerlogogo.gif (88*31)
动态LOGO一枚及静态LOGO两枚 欢迎取用www

然後、挖煤組的LOGO出來了撲哧!皮癢做的(掩面
挖煤s
完畢去畫破敗賀圖XD
留言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arlinelrl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67-7845f922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